5/18/2011

♥輕鬆的考試




好吧我承认,我就是那么爱瞎折腾。

只是看了几条状态心情莫名地很低落


















我真的有好多好多想对一些人讲,可是不知道怎么讲,也不敢讲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我很害怕,这样患得患失的我是不是会在某一天失去所有,因为现在,就连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以为我很洒脱的。
我以为我不在乎的。
我以为我看得很开的。
但其实,根本不是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没有人会懂,我其实一点也不大度我很小气我很自私你说者无心,我听者有心会真的委屈会难过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有没有人会懂,我其实很害怕自己拥有的东西被抢走,可是更讨厌那种竞争的感觉,弄到最后,莫名其妙地就变成别人的了,但是,我却连计较都没有立场





















或许是我不够好,真的不够好。




曾经,我很努力地照顾身边每一个人的情绪,我希望在我身边的人都会觉得我是温暖的,希望我可以给任何人都带来快乐。

可是我以为我是谁,我又以为我有多了不起,

我终于发现我根本没办法做到,所以只好选择自私了是不是。

终于疲于应付别人的不满情绪,有的时候连个多余的表情都不想给

因为我想明白了,何必在乎别人怎么看我,我要改变他们的想法得需要多大的精力呢?

我疯了是不是?我太闲了是不是?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确实蠢,蠢得无药可救。




有的时候连别人为什么不高兴都不清楚,只能安静地在一边,不想多问也不敢多问

可是难道没人知道,我不是冷漠,我不是不关心,而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,所以只好选择沉默。















我但愿,真的会有一个人无条件地包容我的所有,
我要的不是一瞬间的温暖,而是不会变,不会走的温暖。
如果给不了,那就走吧,我会当作,你没来过的。





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,
自己走不出来,
别人也走不进去。
你不懂我,我不怪你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我知道`那是虛榮心在作祟

我絕對絕對`絕對沒有喜歡你=(











打雷!!!!!我恨你!!!!

你讓我覺得自己好沒用!!!!!










爲什麽就是學不會自立

自己一個人的時候`什麽都做不好

討厭這樣的自己=[










在家讀會就行`讀不會就不管它了

下課是拿來玩的`不能浪費我寶貴的時間=]










果然`有人陪

就是會沒心情讀書

不過我喜歡xD











我知道

這次真的有不一樣

輕鬆多了=)











我瘋了`真的瘋了

無緣無故發笑

不管啦`我就是開心`就是想笑=D











似乎神經過頭了

幸好今天沒有笑出來

不然就真的糗死了-.-











這幾天很輕鬆

去學校什麽都不用帶

以後可以都這樣就好^^











真的`我發現

瀟灑一點的生活

有比較適合我=)












喂喂喂!!!!!!!聽講聽講:












┏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信耶穌者得救       
信林佳穎者得永生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聽林佳穎講xDDD
















♥♥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