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03/2011

我的5月1♥

前天去笨珍 大姨二姨生日^^
在海边 经过很多桌子
看到母亲他们 就有人问 [今天有show吗] =.=
穿到很像要去喝喜酒酱




吃东西的时候
黑半死 什么都看不到
都不懂自己在吃什么
拿给我我就吃
不懂有没有吃到虫>____<




就非常刚好的
我们这桌全部黑衣 二姨朋友那一桌全部红衣
巧到不能再巧了的
然后二姨朋友全部厉害的囖
一群antie10个人不到干完不懂几瓶红酒
还全部约好酱都穿红衣
似乎    新年到囖XDDDD




然后就去唱K
她们都专门找快歌
然后就一直跳舞 喝酒
看到我傻掉
那些antie比我们这些小孩子还疯 还会玩@@




到后面很多人都抽烟 厢房里面全部烟
害我眼睛超痛 想睡觉
然后就跟两个同样想睡觉的女人去走走
那其实笨珍真的没有什么地方好走




我们就借了钱去咖啡店买水喝
喝一半 不想喝 就跑掉
看到一个可爱的小弟弟
他一直跟我笑 勾引我
害我有想把他带回家的冲动XDDDDD




最后回家 睡觉
到了二姨家 抢被 抢枕头
幸好我有自己带 哇哈哈哈
听讲有人醉掉 要脱衣服=.=
讲不用紧的  还拍了很多照片
第二天起来讲了一句  [ 你们不要弄我生气啊!!快点洗掉!]
非常可惜没有看到这精彩的一幕T_____T




总之呢 就是这一整天都很闷=(




第二天起来了就去新山
看到我可爱的卉雯♥♥♥
还看到某人送她的可爱的史迪奇
然后又看到她可爱的房间
非常的羡慕^^
 宝贝
我要跟你换房间啦啦啦啦啦~~~




然后去shopping
路上超好笑
大姨朋友一直在介绍吃的
我母亲就说她带去的不懂什么饼很好吃
antie就讲  [ 哎呀,你们又不懂了啦 ]
然后又继续讲讲讲讲讲
害我们笑翻
很好玩就对了
后面塞了5个女人
每个坐到屁股痛@@


要回了的时候
六姨跑不见掉 电话又打不通
每个找不到她
好像那时在澳门我不见的时候
想到就觉得非常的丢脸
蠢到家了=.=


最后最后发现
我们在辛苦的找她的时候
他竟然在悠闲地买东西
超无奈的>____<

然后去吃晚餐
就把车停在一个巴刹旁边
老鼠超多!!
还全部大大只 肥肥的
在旁边跑来跑去
超怕会突然跑过来囖
回的时候看到猫在追老鼠
超可怕的
她们就讲不懂老鼠会不会跑上车
害我吓半死=.=


之后就回大姨家去
我亲爱的表妹竟然还没回家
害我没得看到她T____T
不过有看到她呆呆的哥哥=.=

然后就回家囖
少了几个人 车变大了
就一路睡到家XDDDDD
















不是我要什么事都放在心里不讲
是因为我怕 我怕我会依赖
你不可能永远陪我
如果到了你不再喜欢我的那一天
不再想要陪我了
那我怎么办


我只是不喜欢失去的感觉
所以选择一开始就不拥有
我知道我这样很自私
可是我真的怕 
怕习惯了以后
又会突然改变
那种感觉  很不好


其实呢 你说的话
我都有记在心里
只是你不知道罢了^^

 ♥♥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