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4/2011

巧克力♥我愛上可愛的你了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愛ta!!!!!超愛超愛!!!!!
ta讓我心動`讓我著迷`我為ta瘋狂

誰可以把ta變成我的T_____T







考試了`我很興奮!!!
我想我又要開始中風了xDDD

快點找醫生來救我!!!!







 

很好
現在我是大灰狼`你是小綿羊就對了

看到我就閃`有必要???








 


我想把那個太占位子的東西丟掉
可是又有那麼一小點一小點的不捨得

阿彌陀佛`找個和尚來幫我指點迷津><








 

我討厭你  非常!!!!!
需要錢的時候才來找我  你雞大便

我不是提款機`更何況你也沒卡  -.-







 

我是真的想把這次考試考好
可是一看書就想睡覺

oh!!!上帝`佛祖`雅典娜`孫悟空`快來救救我!!!!!









我想要單純點的世界
可不可以,不要心機不要爾虞我詐

學校又不是後宮`你們要爭寵搶皇帝????








我覺得啊`你們都是好人
所以我喜歡   我愛

喜歡跟你們在一起時的開心^^








 
你你你
自己討人厭就算了`不要害到他沒地方去

做人做到醬失敗`不覺得羞恥????








 


我喜歡現在的生活
吃飽睡`睡飽吃

嘿嘿`不懂幾時才會變豬`應該差不多了xDDD



 






討厭我就直接講
不需要找那麼多藉口

那會讓我想抽你一把






 
hey
賴貞燕`沈彤`李映萱`林思思`林穎`魏彤娜`苏愉嵐`張偉伶`程心怡
還有高一和   考試加油!!!!

P.S   顏安琦就算了
你弄我家燕姐不開心

我很不爽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幸福、 有时候,不是手牵手 不是互相取暖的拥抱 不是站在雨中大喊我爱你。
而是,
每一次当我回头的时候
都可以看到你 ♥

上面那位仁兄`我希望我每天都能看到可愛的你













♥♥♥